慰问受伤贫困生,党员关爱暖人心

2020-11-27 08:37:19 黎缘

 2020年11月13日中午,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书记徐娇和党员代表宋建群同志前往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探望因车祸受伤的贫困生安么此作,并为她送去慰问助学金。

 安么此作同学来自西昌布拖县家中只有年老体弱爷爷奶奶照顾他们姐弟四人。于今年考入我院药学系,在外出勤工俭学的途中遭遇车祸,造成腰椎骨折。知悉此情况后,药学系总支迅速行动起来,经过讨论后决定先为安么此作送去慰问金1500元解决她的燃眉之急。同时积极号召大家奉献爱心,帮助困难学生度过难关。

 在病床旁徐娇同志详细了解学生的病情、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学生进行沟通和交流。鼓励学生要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坚强勇敢的面对生活,把磨练当成生活和精神的财富。

 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组织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安么此作表示一定克服一切困难,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他的人们。

慰问学生.png



责任编辑:徐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病床旁徐娇同志详细了解学生的病情、生活和学习情况,送去了党组织对学生的关爱之情。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