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部在兰州大学召开学生资助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8:46:56

2019年7月10日下午,教育部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甘肃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大学举行,介绍有关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的政策措施。


图片1.png

教育部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甘肃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在发布会上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兰州大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资助政策,投入资助资金13.64亿元,覆盖本科生94766人次,覆盖研究生124655人次。


记者在广河县、夏河县就当地资助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受助学生进行采访。.png

记者在广河县、夏河县就当地资助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受助学生进行采访


严纯华表示,兰州大学是我国西部的一所重要的学校,学校有“四多”的特点,一是西部学生多,西部生源占到近50%;二是农村学生多,农村生源同样占到近50%;三是少数民族学生多,占到11%;四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多,占到近30%。在这种情况下,学校将资助工作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全力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没有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


责任编辑:罗小芳 马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19年7月10日下午,教育部教育奋进之笔“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走进甘肃新闻发布会在兰州大学举行,介绍有关保障家庭经济困难
    热度榜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