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经管MBA迎新 秩序井然

2021-09-09 18:20:58 南飞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开展,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精心筹备、准备物资,提前布置迎新场地,落实工作细节,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9月9日早上8点,MBA教育中心在兰工坪校区正式开展迎新工作,迎新现场秩序井然。

IMG_2495(20210909-174225).JPG

IMG_2447.JPG

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等领导一行十分关心新生入学情况,他们来到兰工坪校区迎新现场,指导新生入学相关工作,为现场新生、志愿者及老师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IMG_2479.JPG

IMG_2470.JPG

IMG_2459.JPG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新生入学只能独自进入校园报到。为减轻新生入学负担与焦虑,帮助新生更快适应与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安排了多位志愿者为新生引导、搬运行李、完成所有报到流程,还提供了合影板供同学创意打卡合影留念。

IMG_2497(20210909-174531).JPG

IMG_2496(20210909-174403).JPG


责任编辑:南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迎新季|经管MBA迎新 秩序井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