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砥砺前行 庆祝建党101周年 ——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6 11:34:52 苑毅 马宁宇

71日,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砥砺前行 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日活动。

1.jpg

2.jpg

活动第一项,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直播,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一名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引领高校大学生深刻认识国家和世界发展大势,增强民族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

活动第二项,展惠英同志代表支部为张焱等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纪念品、红色书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这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希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党员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副校长张焱以一名31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祝福和希望:一是讲政治,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二是讲规矩,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规范自我;三是讲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活动前,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给第二季度过生日的党员发送微信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并对今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温情而充满仪式感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们共同度过难忘的政治生日,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追忆了入党初心,唤醒了使命担当。同时也进一步强化支部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饱满工作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教学管理工作之中,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苑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日,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支部开展“初心如磐砥砺前行 庆祝建党101周年”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