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3-31 14:53:57 第六党支部

3月26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峰,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专责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鸿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提高站位争荣誉,创新推进出新品,齐抓共管提成效,学而致用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高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要不折不扣贯彻,做好规定动作;要尽力而为谋划,定好自选动作;要量力而行创新,出好特色亮点;要统筹学习工作,做好融合推进;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工作成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会上,高鸿斌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专责组人员组成情况,并就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主要工作作了重点安排。

责任编辑:冯小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