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际銮书院第十一期微党课

2020-04-16 17:52:53 梁玉婉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2020年3月27日晚,际銮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堂意义非凡的微党课,利用线上方式,停课不停学,用微党课讲好战疫故事。这场微党课由2016级综合实验班学生党员张乾主讲,主要立足新时代大学生使命与责任,结合抗“疫”期间党和国家应对策略和取得显著成效的客观现实,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围绕疫情期间的所思所见所想,就当下大学生面对疫情应有的正确态度和积极作为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责任编辑:彭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主要立足新时代大学生使命与责任,结合抗“疫”期间党和国家应对策略和取得显著成效的客观现实,与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围绕疫情期间的所思所见所想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