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宋旭璞同志、李月琪同志为支部成员上“微党课”

2022-12-13 10:40:29 吴云香

2022年11月30日,11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宋旭璞同志、李月琪同志为支部成员上“微党课”。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吴云香同志主持。

2022.11.30党课集体照 月琪微党课.jpg

宋旭璞同志率先为支部成员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报告。在简要论述习总书记相关论述后,宋老师从教师师德师风评价、教师收入、教师性别比/师资结构三个切入点出发,结合大量的数据和案例分析,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的思索与体会。

宋旭璞 微党课.jpg

 李月琪同志随后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论述》报告。通过认真研读习总书记相关论述,她总结出关于教育评价改革的四大要点:始终强调立德树人成效这一根本标准;始终强调扎根中国大地这一鲜明的办学导向;始终强调服务国家战略这一重要使命;始终强调加强改革协同这一实施路径,与支部同志做了分享。

月琪 微党课.jpg

 报告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支部书记应望江对此予以高度肯定。首次微党课取得圆满成功。
       2022年下半年,支部创新提出“微党课”活动,由支部每位成员结合同一主题多角度开展微党课。首期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这一主题,支部成员已全部确定了各自微党课题目,近期将会陆续开展微党课讲授。通过人人讲党课,进一步激发支部成员学习热情、拓宽学习宽度、强化学习深度、提升学习实效。   

 


责任编辑:吴云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创新开展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