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

2020-06-17 13:04:16 余美玲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力量。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系列重要指示,大力弘扬青年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国际商务学院于5月4日组织开展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15.png

图片16.png

国商学子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jpg

学团干部、青年团员认真收看了本次网上主题团日活动,了解当代社会青年榜样的背后故事,学习和传承五四精神,同学们在线上展开热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他们发展城市、扎根农村,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数十位中国青年的故事,感动了所有人,也激励了所有人。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是当代青年家国情怀,奉献精神的体现。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树立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图片13.png

国商学子参加“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1.jpg

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团员们对抗疫的艰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体会到了抗疫工作的辛苦,为抗疫英雄的事迹而动容,坚定了做一名勇于奉献的青年的信念,深刻理解了“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的含义,激发起大家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斗的热情。学到了真正的“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余美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团日活动。为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青年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