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管工支部赴南京市溧水区考察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1-10-26 21:31:50

2021年4月16日,我院杨加猛院长、高强副院长、殷婧钰博士一行3人赴溧水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溧水区农业农村局葛庆松调研员、方明保副局长、杨孟程科长、周巍玮科长等参加了调研及交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现场参观、实地走访了溧水洪蓝山凹新型民宿村、台宁生态农业发展(南京)有限公司以及南京玫瑰园,了解当地特色农业、乡村旅游、三产融合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杨加猛院长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历史现状、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等情况。双方围绕溧水国家农高区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试点以及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黄如晴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杨加猛院长、高强副院长、殷婧钰博士一行3人赴溧水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