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推送南铁院“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一讲

2020-04-22 10:31:35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一场每个人都参与其中的阻击战。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疫情,我们已经初见曙光,并终将迎来春暖花开。疫情防控正在成为最鲜活的教科书、最生动的大课堂。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一起开设南铁院“思政课战疫小课堂”,让我们更加深刻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读懂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支部3月8日“南铁院思政微课堂”、3月9日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推送由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带来的第一讲:党的坚强领导 战疫制胜法宝。

图片1.png

钱吉奎书记从澳大利亚山火、美国流感、非洲蝗灾与中国战疫成果对比,斯里兰卡共产党总书记、美国库恩基金会主席罗伯特·劳伦斯·库恩对中国战疫的点评导入,引导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的坚强领导是战疫制胜法宝。钱书记从“定盘星:政治领导力领航定向”“钢铁长城:组织动员力凝聚力量”、“同心圆;思想引领力提振信心”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战疫力量,从“一种坚守:不忘初心”、“一种坚韧:使命必达”、“一种勇气:自我革命”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战疫密码。

图片2.png

图片3.png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一起开设南铁院“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由学校党委书记钱吉奎带来第一讲:党的坚强领导 战疫制胜法宝。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