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推送南铁院“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二讲

2020-04-22 10:35:17

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杨晓慧老师带来我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二讲:携手战疫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图片4.png

杨晓慧老师从一组疫情最新数据导入,从“守望相助:全球战疫正确姿势”、“中国力量:全球战疫硬核担当”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病毒不分国界,合作才是王道。让我们守望相助、携手并肩合奏出一曲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壮阔乐章,打造“最强抗体”、“最硬盔甲”!

图片5.png

图片6.png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院长杨晓慧老师带来我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二讲:携手战疫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