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推送南铁院“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三讲

2020-04-22 10:35:45

3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杨湘红带来学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三讲: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图片7.png

杨湘红老师从“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战疫垒政治之基”、“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为战疫聚必胜之力”、“坚持依靠人民群众,为战疫筑信心之堤”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引导大家坚定信心,一起期待战疫胜利

图片8.png

图片9.png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杨湘红带来学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第三讲:战疫,我们一定能赢。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