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

2020-07-21 13:53:56 黄载德

6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徐雄波作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主要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和抗疫防疫彰显党员先锋作用两方面开讲。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聆听了微党课。

徐雄波书记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前苏联解体的例子说明了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并强调了在意识形态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上每一名党员都应该是一面旗帜,尤其我们教师除了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更要在意识形态上正确引导学生思想,促使学生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树立爱国主义意识。

党员同志们聆听微党课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特别是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中,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力争做一名在意识形态工作中信仰坚定、正确引导学生思想认识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党员,共同筑牢红色防火墙。

会议现场(韦昌林/摄)


责任编辑:陈庆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徐雄波作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专题微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