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党支部靠前指挥,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2022-03-02 15:09:59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 陈庆娟

根据上级部署及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月23日-2月27日,我校学生开始分批返校复学。

为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作为开学工作主要责任部门,党员同志们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级文件要求,制定开学返校方案、应急预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组织党员同志在校门口协助学生返校“三码一测”工作,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帮助返校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党支部党员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开学前准备工作、协助把控入校关口、统计上报学生数据、组织学生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本色。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场(卢汀/摄)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助力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现场(李虹/摄)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组织返校重点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孙雅婧/摄)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组图(孙雅婧/摄)

责任编辑:陈庆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党支部党员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开展准备工作、协助把控入校关口、统计上报学生数据、组织学生核酸检测等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