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康复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盐都志愿之星”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2021-03-11 09:37:42 谭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志愿服务的工作部署和范波书记致自贡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寄语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按照有关部门通知,康复系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准备相关材料进行申报,通过层层审核遴选,荣获自贡市第四届“盐都志愿之星”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图片1.png


除了社区康复志愿服务项目以外,康复系还开展了敬老慰劳服务、推拿体验日、关爱老党员服务、关爱特殊儿童、赛会志愿服务等诸多志愿服务,这些服务项目提升了康复、针推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拓展了康复系学生服务范畴,也进一步贯彻了我校“大仁求学,大医济人”的校训。康复系自成立,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仁济+志愿服务精神”,在康复系“温度康复,真情服务”理念指导下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社区康复志愿服务项目于2015年成立,项目由最初的辐射学校周边,发展到2020年12月止,已有18个服务社区,5年以来共,开展150多次服务,健康宣讲83场等。服务社区、村落居民对于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我系师生为他们带来了健康知识、康复理疗、针灸推拿服务,对他们的健康生活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同时,社区康复志愿服务活动一定程度上助力了脱贫攻坚事业,让那些因医疗费用短缺的居民得到了康复治疗。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康复系    

2021年3月8日

责任编辑:曾子靓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社区康复志愿服务项目荣获。社区康复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康复系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号召。除了社区康复志愿服务项目以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