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制作系党员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2020-05-06 17:30:33 影视制作系

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为积极响应各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深入落实《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假期及延期开学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影视制作系全面动员教师参加课程平台开展的线上教学网络直播培训,重点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主导作用,对于网络直播课程先行先试,全力投入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以确保延期开学期间能顺利开展线上教学,完成相应的教学任务。

在明确网络线上教学任务后,党员教师第一时间调整授课计划,根据课程的性质和任务,制定详细的线上教学计划。熟悉蓝墨云班课、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网络授课平台,充分利用多媒体信息、网络教学为主要手段进行线上教学,认真准备网络课堂资料,严格按照教学计划组织开展活动,采取切实可行、务求实效的举措。为确保线上教学质量,教师们曾多次进行网络试课,检测网络课堂的播出质量,切实保障线上教学有序进行,把延期开学对教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小,使学生居家安心学习。

图片2.png

韩锐老师直播课

图片3.png

王檬老师直播课

图片4.png


  面对疫情的考验,影视制作全体教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探索线上教学,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期待春暖花开,师生齐聚校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影视制作系党员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