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举办课程思政经验交流座谈会

2022-02-25 10:22:59 魏庆坡

512日,根据学院安排,法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书记李璐玲主持本次会议。

书记李璐玲介绍本次课程思政交流会的背景和意义,推进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践行“三全育人”的要求。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工作,各位教师应当不断增强课程思政的授课能力。本次交流会邀请获得法学院课程思政大赛一等奖的兰燕卓、魏庆坡分享课程思政的经验。参与法学院课程思政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张鹏、张建、刘传稿等老师亦分享他们的体会。新时代背景下,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是专业课教师应当具备的一项基本技能,教师应当认真做好事前谋划,选择好课程思政的切入点,根据学生反映,及时调整授课思路。

书记李璐玲总结说,课程思政是学校、学院向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应当根据本课程特点,把握授课规律,因课制宜地讲好课程思政。

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1.jpg

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1.jpg

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2.jpg

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2.jpg



责任编辑:李璐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课程思政经验交流会。会上在校院两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奖的老师进行了经验交流。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