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抗议防线,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2020-05-31 16:42:27 于晓英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车辆工程系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潍坊市高新产业开发区新城街道白沙河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支援社区抗疫,扎实推进双报到工作,党支部积极联系校企合作单位山东润华集团,为社区捐赠了2箱消毒液、1箱口罩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9.png


山东润华集团代表杨旭东总经理表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用爱心守护百姓的生命健康。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也希望更多人、更多企业参与其中,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收到捐赠后,社区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把收到的捐赠物资发放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众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无私捐赠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物资,让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为潍坊市白沙河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