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小区

2021-10-28 08:28:19 王慧


为了更好的服务社区建设、服务居民群众,实现机关事业单位与社区党组织联建共建。烟台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双报到”工作为抓手,服务群众零距离,掀起党员社区“双报到”高潮。

20211027日星期三下午,烟台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携星光电子社社团同学,组成服务小分队,进入滨河社区博源名都小区,开展双报到家电维修进社区活动,并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居民们听说家电维修分队来了,纷纷回家提着坏的豆浆机、电饭锅、电磁炉赶过来会诊。老师和同学们仔细检查并询问家电损坏的情况,细心地治疗每一部小电器,竭尽所能为前来的社区居民解决电器故障。同时发放宣传单为社区居民讲解安全使用家用电器和节约能源的方法,避免居民在使用过程中因不恰当的使用方法造成伤害及损失。



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各位党员通过贴心服务为居民解决了困难,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收到了现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付龙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烟台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双报到”工作为抓手,服务群众零距离,掀起党员社区“双报到”高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