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及自动化系党总支到三庆青年城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3-10-23 12:33:27 李雪辰 刘一婧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员社区“双报到”,10月12日下午,电气及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长清区三庆青年城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sanqing1.jpg

电气及自动化系党总支与三庆青年城社区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座谈会,共同学习了《新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微党课,并集中观看了电气及自动化系特色课程《歌声里的党史》。座谈会后,电气及自动化系党总支部分党员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为两组实地为三庆青年城社区居民提供服务:一组进入西部创新园,为园区企业员工免费维修小家电,实实在在为居民解决困难;另一组深入社区,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保护母亲河”宣传活动,使“保护母亲河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呼吁大家共当美丽黄河的保卫者和守护者。

sanqing2.jpg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同志和社区居民的联系,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电气及自动化系党总支将持续依托“双报到”活动,实现为民服务“零距离”,为社区服务注入新活力。

sanqing3.jpg


责任编辑:尹四倍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电气及自动化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长清区三庆青年城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