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0-12-15 20:32:49

近日,我院学子在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系列大赛中表现不俗,取得多个奖项。

其中,创业项目“水肥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参加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农业2025”乡村振兴赛道的比赛中,精心备赛,反复打磨,从华东片区复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脱颖而出,推荐至全国现场赛,并最终斩获二等奖。另有四个创业项目在华东片区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两名学生在全国微课程大赛中获奖。

获奖名单:

水肥一体化智能管理系统

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农业 2025” 乡村振兴创业赛道-全国赛二等奖

人工智能生长系统

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农业”奇思 妙想创意赛道-华东片区二等奖

中药面膜

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赛道-华东片区三等奖

基于玉米各生育期防除田间杂草减害增效技术

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现代作物科学创新发展赛道-华东片区优秀奖

创新山药产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

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农业 2025” 乡村振兴创业赛道-华东片区优秀奖

朱伟东

全国农科学子微课程大赛二等奖

傅芸萌

全国农科学子微课程大赛优秀奖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学子在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系列大赛中表现不俗,取得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