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 首批初教院学子顺利返校

2020-09-07 21:49:13 韩录

从6月11日到13日,初教院21名研究生学子顺利返回学院校园。返校日第一天,学院科研副院长张志坤副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婧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韩录老师在师范文苑亲自迎接,并代表学院送上了暖暖的关怀与问候。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为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健康,学院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不松懈。5月以来,在副书记的带领下,学院各部门为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积极筹划、精心准备,每个细节无不透漏着学院对学子返校的激动与喜悦。

辅导员提前线上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确定返京行程和到校时间,做好迎接准备。为每位返校同学细心准备好防疫健康包。毕业生在校期间,副书记和辅导员们24小时开机在线,全力保障毕业生的健康和顺利毕业。学院还为学子们准备了一系列毕业纪念品和纪念活动。

回到校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学院大家庭的深切关怀,倍感亲切,心生不舍。同学们表示,虽然分隔半年,但内心始终思念,校园情谊愈加可贵,母校恩情永刻心间,定倍加珍惜,留下最美好的校园记忆。


责任编辑:谢朝霞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首批初教院学子顺利返校。初教院21名研究生学子顺利返回学院校园。学院各部门为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积极筹划、精心准备。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