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

2022-11-25 20:05:27 李辰

2022年9月29日,在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博物楼,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35期集体学习,并进行支部第四期“学思践悟向未来”主题分享研讨会。

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本次灯塔大课堂,课程通过展现几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生产和工作第一线代表风采,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学习和弘扬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立足岗位,踔厉奋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观看课程后,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以党的二十大代表为楷模,立足本职,服务全体师生,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为学校学院整体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在支部第四期“学思践悟向未来”主题分享中,学生党员孟雅芝、张涵清向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在平衡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就如何高效的完成学生工作、学习课程等方面分享了技巧与经验,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IMG_20220929_125104.jpg

IMG_20220929_125104.jpg

IMG_20220929_125901.jpg

IMG_20220929_125901.jpg


责任编辑:李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生物科学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35期集体学习,并进行支部第四期“学思践悟向未来”主题分享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