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习——“四史”学习

2021-04-25 15:47:35

1.支部书记冯万新同志组织党员老师观看并学习《梁家河的故事》

通过观看《梁家河的故事》,我们了解了陕西省第一口沼气池、知青井、知青院,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居住过的窑洞,在一处处旧址、一件件实物照片、一个个故事中,广大党员实地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的奋斗足迹,用心体会梁家河所蕴含的不平凡精神。

2.带领党员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党员老师私下认真自学。

3.组织学习歌曲《红梅赞》

责任编辑:冯万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工作党支部为了更好地学习“四史”,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梁家河的故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