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学习——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

2021-04-25 15:43:07

1.支部书记冯万新同志提醒各位党员老师按时按要求缴纳党费。

2.支部书记冯万新同志强调本年度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强调要按照学院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组织生活会,尤其是在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时要要严肃认真、动真碰硬,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不能以“希望”、“建议”等代替批评。

3.支部书记冯万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通读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4.支部委员分工带领全体党员通读和学习了《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党宣通15号-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周永开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冯万新同志要求本支部全体党员在本周内一定认真学习研读相关学习资料,并对照其中的相关内容查摆自身问题。并要求各党小组组长明确组织生活会程序,按要求完成本组的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冯万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了更好地开展组织生活会,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了集体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