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康系学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5:09:53

为加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提升学生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深植爱国、爱校、荣校情怀,针康系学工党支部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集体观看了庆祝建党百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三讲:爱国力量,视频中来自中山大学、上海大学、东北大学、兰州大学四所高校党组织负责人分别讲述了在广州起义、五卅运动、一二九运动和三二九运动等爱国运动中涌现出的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各位同学观影完毕后,表示将用爱国主义塑造自己的政治灵魂,向英雄学习,把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自觉落实到实践中,在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中发挥自身力量,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增强。

学生随后参观了校史馆,重温了学校自1958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参观活动,各位同学进一步感悟了学校深厚的历史底蕴,增强了对学校文化的认同感,爱校和荣校情感得到激发。

60e6c70589af1449470891.jpg

60e6c71554bb0819217214.jpg



责任编辑:于盛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针康系学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