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支部组织力,打造样板支部

2020-05-02 16:43:01 袁美琴

2020年4月30日,上海商学院党委组织部专门召开有关商务经济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的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袁美琴分享了支部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分享,并就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共识:商务经济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注重政治引领,紧紧围绕院系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激发党支部“细胞”活力,培育工作取得了实效。下一步,希望党支部能够搭建工作平台,聚焦工作机制等瓶颈问题,汇聚校内外各方力量,对标对表,倒排时间,不断丰富建设成果,提升培育成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召开学享会,推进商务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