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寻迹宁化

2020-08-04 15:47:51 经管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寻迹宁化

    7月11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返乡实践队的师生来到三明市宁化县,他们怀揣初心,寻迹红土地,在红色文化的指引下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他们迎风踏露,探访宁化,追忆一段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804154243.jpg

    陈旧的木屋、古朴的青石板地面、艰苦的医疗条件,久经岁月洗礼的宣传字画。在石壁镇陈塘村红军第四医院旧址,实践队师生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红军的革命意志坚定、不畏艰难苦困的崇高品质。在革命精神的洗礼下,2020届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张雄桦感触颇深——红军在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中表现出的坚定革命意志让我们明白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为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凝聚青年党员的集体力量,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光发热。2019级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专业积极分子吴永清也热泪盈眶,她认为面临新时代的挑战,我们大学生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将学习成果与实践相结合,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微信图片_20200804154209.jpg

   在此次暑期返乡实践中,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再出发,来到宁化,重走长征路,以更为生动的形式,让红色爱国主义精神牢牢扎根在大学生党员心中,厚植爱国之情,弘扬革命传统,砥砺强国之志。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思政育人、党建育人上不断拓展形式、创新模式,全力推进。


责任编辑:罗雅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7月11日,三明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暑期返乡实践队的师生到三明市宁化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