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扶贫活动

2020-04-30 12:14:35 赵阳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扶贫活动


10月30日下午,运营党支部全体成员到申郭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扶贫活动。




申郭村位于渭南市西塬上,村内种植大量猕猴桃,部分滞销。运营党支部书记蔡昱了解到该情况后,通过在支委会上讨论,决定通过采摘并购猕猴桃的方法来增加村民收入。



三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使数亿中国人甩掉了贫困的帽子,但中国的扶贫仍然面临艰巨的任务。




习近平指出,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期。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增强紧迫感和主动性,在扶贫攻坚上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责任,采取力度更大、针对性更强、作用更直接、效果更可持续的措施,特别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上下更大功夫。


坚定走精准扶贫之路 建设好全面小康社会



优化整合扶贫资源

实行精准扶贫

确保扶贫到村到户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太阳尚远,但必有太阳

人间值得,温暖常在



责任编辑:蔡昱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帮助果农应对猕猴桃滞销问题,运营党支部全体成员到渭南市申郭村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扶贫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