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总书记有关论述,热议战“疫”中的“五一”“五四”

2021-01-19 14:31:53

重温习总书记有关论述,热议战“疫”中的“五一”“五四”

------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

护理学系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借助学习强国、人民日报官网等网络平台,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习总书记有关论述,热议战中的五一”“五四支部活动。

在疫情防控中,涌现了一大批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的青年人,在艰苦磨砺中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在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回信,高度肯定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交出了合格答卷,深切勉励他们带动广大青年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民族复兴就前景广阔、大有希望。总书记点赞“90,也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许和鞭策。

五一劳动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通过网络平台,组织党员重温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必须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以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论述,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对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为驰援武汉疫情交了一份特殊的党费。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教师党员们能够以身作则,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在复工复产期间,党员们也能够积极帮扶困难群众,在中国社会扶贫网上捐款捐物,点点滴滴发挥着党员的光和热,用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重温习总书记有关论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也是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期许和鞭策。疫情防控期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