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2020-07-29 10:09:52 影视系 李卿语

党建工作|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7月23日下午,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在文艺路老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陕西艺术职业学院干部人事处副处长黄小欢、干部人事处组织科科长欧阳文旭、干部人事处王鹏程参加会议。影视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影视系直属党支部书记胡丽娟主持。

1.jpg

会议现场

会上,胡丽娟首先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估验收”中提出的意见建议向全体党员作了深入细致的梳理,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分解作了详细说明。她在会上强调,每位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影视系党建双创工作、行动上扎实落实党支部安排的每项工作任务。确保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党建“双创”工作顺利开展。

欧阳文旭从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全国样板支部建设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对策、下一步建设思路等,提出了诸多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小欢在总结发言中对影视系党建“双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做好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围绕各阶段的建设目标,对标对表,提前谋划,狠抓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工作责任,责任到人、落实到位,找准找实工作抓手,丰富工作载体,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四是要创新特色发展,在党建品牌塑造上下功夫、见成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形成可推广和复制的优秀成果,真正在学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影视系直属党支部更进一步明确了对全国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建设任务与目标,对标自查,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为今后的创建工作,以及凝练总结、示范推广等推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敏 王通 张少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建工作|影视系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