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以升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党员工作】

2020-10-14 18:15:10

2020109日晚8点半,于43A309,求是学部茅以升第一党支部关于接收四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本次大会就是否接收李鸿涛、郭睿、王长杰、赵怡昂为中共预备党员展开研究讨论。会上,李鸿涛、郭睿、王长杰、赵怡昂同志依结合自身实际生活、学习和工作,深入地向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态度。随后,培养联系人根据实际情况对其发展对象的表现和考察情况客观、公正地表明了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与会党员也广泛发表意见,对四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32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339.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348.jpg

微信图片_20201014111357.jpg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确定发展李鸿涛、郭睿、王长杰、赵怡昂同志为预备党员。截至目前,我支部已有6名正式党员和8名预备党员,其中,学生党员共12人。

会上,张润泽同志谈到:“这次会议以后,我们寝室就是全员党员寝室了,这无疑是一件自豪且光荣的事情,希望我们寝室全体党员能一直保有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合格共产党人,做优秀共产党人。”

与此同时,茅以升第一党支部成员的专业成绩亦十分突出。在17级的11名学生党员中,成功保研的高达5人,各个专业方向的均有涉及,并且这其中还有一名党员同志,以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工作表现成功地获取了“2+N辅导员专项计划”干部推免资格。

已经拿到上海交通大学offer的肖家伟同志说:“不管到了何处,我都不会忘记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以及茅以升老先生边习边学的教导,在新的学习场所,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冯浩同志选择了继续留校深造,他说:“天津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工科学校,很荣幸能够在天大继续深造,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谨记党员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未来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下坚实的科学基础,努力成为对国家有贡献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

王晋源同志即将迎接两年的辅导员生涯,他谈到:“在我看来,辅导员从事的是一份有高度、厚度和温度的工作,是心的与爱的事业,更需要的是一份情怀与坚守。作为一名党员,我很荣幸自己能有机会担任辅导员这一岗位,更好地服务于同学,立足本职工作,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发展汇聚力量,让这份爱的事业焕发出持久的活力。”

王俊生同志正在积极备考选调生,他说到:“我的主要目标是江浙地区的选调生和央选,我以后想要去从事公务员之类的工作,因为我认为这份工作很适合我,作为一名党员,我真心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样的岗位上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目前我正在努力地复习笔试中。”

支部其他17级同志也拉开了全面备战考研的战线,他们目标明确、规划清晰、勤奋刻苦、互相督促,相信不久的将来可以听到他们的好消息。

党员是荣誉,也是责任。在这一次的支部大会以后,希望茅以升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同志能继续保持团结、优秀、奋进、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时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我们也许在不同的道路上行走,但一定记得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吧,求是学部茅以升第一党支部!



责任编辑:董雨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求是学部茅以升第一党支部关于接收四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顺利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