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情系凌源,衣旧温馨”衣物募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4 12:49:06

为让闲置的物品得到利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关爱与温暖。2019年4月10日和4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南、北生活区开展了“情系凌源,衣旧温馨”主题衣物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共募捐到500余件衣物,将统一交由天津黎明公益组织集中进行消毒处理并送到辽宁省凌源市瓦房店镇的贫困家庭手中。

活动一开始,许多同学就陆续送来了早已准备好的捐赠物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也忙碌地将捐赠衣物进行分类登记,并向来往师生宣传志愿服务的活动信息。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提供上门取物服务,帮助捐赠衣物较多的同学搬运物品。在志愿者们的努力和同学们的支持下,捐赠地点的衣物很快堆成了小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同学们手中接下的不仅是衣服和书籍,更是他们一份份沉甸甸、意满满的爱心。

此次活动在“三全育人”试点院系建设的背景下,既向广大学生宣传了“关爱他人、奉献爱心”的志愿服务理念,又将节约、环保和杜绝浪费的良好美德深入大学生内心。有效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据悉,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爱心人士搭建平台,传播正能量。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料学院举办“情系凌源,衣旧温馨”衣物募捐活动,让闲置的物品得到利用,让贫困家庭感受到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