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优化教风学风,强化责任担当”教风学风大讨论系列活动

2020-11-27 08:54: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营造崇教尚学的良好氛围,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9月至11月,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光电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开展以“优化教风学风,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教风学风大讨论”系列活动。副院长赵莉琴、光电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及光电专业全体本科生参与系列活动。

光电系教风学风大讨论系列活动围绕新生专业认知、课程体系建设、清朗学风养成、学生经验分享、就业创业指导等主题展开。系主任杨晓苹介绍了光电专业的发展情况、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科特点及发展方向,同时针对不同年级征集学生意见,对学生在学习中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合理建议。班导师在系列活动中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方向,建议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科技项目。

各年级学生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此次系列活动注重落实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引导学生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参与创新科研实践,了解就业创业形势,为全心全意致力于学生成长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许彩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风学风大讨论系列活动。教风学风大讨论。教风学风建设年。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