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07 14:03:32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切实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团学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在理学院报告厅举办“百年芳华 青春建功”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院青马学员、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代表共16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分为团课宣讲、才艺展示以及重温入团誓词三个环节。各基层团支部以专业为单位,共组建11支代表队参加展示现场评比。在团课宣讲环节,各代表队团员代表结合传承五四精神、深化党史学习、不忘青年担当、铭记使命初心等专题进行团课宣讲,充分体现了学院团学青年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宣讲能力和稳定的现场发挥,更是彰显基层团组织的蓬勃生命力。才艺展示环节,各参赛队伍通过朗诵红色作品、唱奏红色歌曲、表演红色情景剧、配音红色影视片段等方式,多维度体现对于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无比热爱,真正用实际行动赓续精神命脉、立志接续奋斗!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祖国。

百年风华,青春建功。本场活动充分展现我院青年学子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持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向下一个百年进发。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以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为契机,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思政育人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汇聚青春力量,献礼建党百年!

责任编辑:许彩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