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师生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

2020-10-11 23:16:23 王昊

        十一前夕,支部党员天津博物馆集体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展览分为“四个战时,直面大考”“全力救治,科学防控”“闻令而动,火速驰援”“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联防联控,众志成城”“双战双赢,决战决胜”六个部分,以大量实物、照片、视频等形式,生动展示了战“疫”背后那些感人至深的故事。

4121602429100_.pic_hd.jpg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防控措施,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不惜一切代价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

4131602429101_.pic_hd.jpg

        此次组织党员师生参观抗疫纪实展,是支部多种形式开展“四史教育”重要实践活动,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师生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面对这场严峻的考验,党中央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决心,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14亿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构筑起坚不可摧的巍巍长城,凝聚起生生不息的磅礴力量。

4141602429102_.pic_hd.jpg


责任编辑:王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师生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支部党员天津博物馆集体参观。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