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职业大学爱尔视光产业学院第二期爱尔配镜师培训圆满完成

2021-06-17 16:34:24 柳青青

5月18日5月21日,天津职业大学爱尔视光产业学院在眼视光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期“爱尔配镜师TTT培训--渐进镜专题”课程。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北京、成都、湖北、太原、广西、云南、石家庄、浙江等17个省市的43名爱尔集团员工和学院部分专业课教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期培训讲师团队由眼视光工程学院专业课教师、爱尔事业部组建集团配镜师讲师团队和上海依视路光学有限公司、豪雅(上海)光学有限公司讲师团队共同担任。

2.1.jpg

临近开班前,我国出现了本土新冠确诊病例,学校、学院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多方制定了防疫方案,保证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展。

2.2.png

     开班第一天,首先由眼视光工程学院院长王海英教授为大家做了开班典礼。之后由王海英院长和朱嫦娥副院长分别进行了专业课程的讲授。下午,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拥有多年丰富加工经验的加工师为大家带来了眼镜架的标准调校课程。

2.3.jpg

2.4.jpg

2.5.jpg

之后的几天里,学员们学习了渐变焦镜片的分类、设计、验配参数测量、处方原则、售后原则以及取镜要求和客户维护原则等内容。第三天下午,安排了渐变焦投诉案例分析和爱尔自主研发的渐变焦镜片的方案介绍的课程,老师通过让学员们用情景演练和分组讨论的方式,进一步深刻理解了课程内容。

2.6.jpg

2.7.jpg

2.8.jpg

在周四下午,由学院袁守璇老师带大家参观了眼视光实训中心。使大家了解了视光的发展史,同时也了解了学院的发展史。

2.9.jpg

培训的最后,安排本期学员参加了理论和实操的考核。考核前大家都在认真复习,努力备考。通过考试,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知识和技能的掌握度。

2.10.jpg

2.11.jpg

2.12.jpg

天津职业大学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共同成立“天津职业大学爱尔眼科视光产业学院”以来,本次是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第二次在天津职业大学举办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共同建设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为视光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促进我国视光行业健康发展。

2.13.jpg


责任编辑:伍靖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天津职业大学爱尔视光产业学院在眼视光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二期“爱尔配镜师TTT培训--渐进镜专题”课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