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七色花”开展“关注乡村建设 促进乡村振兴”活动

2021-08-31 00:01:24 美院先锋 周欣瑶

今日看点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乡村振兴,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于8月10日至8月29日开展了“关注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海报设计活动,并通过“视觉美院”微信公众号进行了作品展览。

NEW TERM

本次活动面向美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开展,收集作品25份。同学们借助自身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长,充分展现乡村发展的新貌。这些作品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力强;版面布局合理,整洁有序;主题鲜明,有感染力,从各个角度集中展现了现代化新农村的新房舍、新设施、新环境和新风尚,反映了青年学子对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美好展望。

“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魏世军表示:“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挖掘、继承、创新优秀传统乡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和设计资源,了解国情、了解乡村,用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用设计设计服务乡村建设,同时也锻炼自己的实践创作能力。”

NEWS

本次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激发了美院学子的创新设计热情,对专业能力的提升有积极意义。

文字:宋加瑞

编辑:周欣瑶

审核:陈高强

指导老师:陈菲菲

发布:美院先锋

责任编辑:袁良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潍坊学院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于8月10日至8月29日开展了“关注乡村建设,促进乡村振兴”海报设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