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诊人才培养 提升七种能力 ——支部联建主题活动

2020-11-02 15:20:52

2020年10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资产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基础医学院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共30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机能学实验室、形态学实验室,了解了实验教学、实验室基本条件、仪器设备运行、房屋配备等实验室建设情况。

与会人员就目前教学实验室建设经验及存在问题、努力方向及做好工作自我需要提升的能力做了交流发言。形态学实验室和机能学实验室作为两个大型综合性教学实验室,面向全校临床医学、麻醉学、护理学等17个专业,承担着病理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生理学、药理学等十二门学科的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教学任务,管理着数千万元的资产,针对实验室在硬件配备、软件建设、优化实验教学条件及资产管理、设备检修维修与更新、房屋配置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财务资产党支部给予了建设性意见和解决办法,实验室作为资产管理处重要的服务对象,将不遗余力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个人能力提升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传播党的声音,宣传正能量;要不断提高个人能力素质,立足岗位,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大学发展。

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从不同的角度提出了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作为一名党员、高校教职工,同样要不断加强个人能力提升,要把提高政治能力放在首位,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党的形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要加强专业能力的提升,不断学习新理论新技术,提高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提高工作能力;要加强服务能力的提升,加强条件建设,优化实验教学环境和实验教学条件,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实践场所;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保证实验教学有序运行,培养学生规范的实验操作能力和应用实践能力。

通过支部联建共建,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增进了了解,加强了沟通,解决了问题,促进了协调和管理,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支部联建主题活动为契机,发挥优势,密切联系,进一步拓展双方在党员教育、支部规范化建设、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交流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党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和素质,干事创业,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3.jpg

1.jpg



责任编辑: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素质,干事创业,助力大学发展,财务资产党支部与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开展联建主题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