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举办“牢记初心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4 11:04:12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上党课,过政治生日,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实验室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楚新艳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她结合学院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踔厉奋发,对标对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为两名新党员佩戴了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入党做什么”进行了入党体会交流。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在庄严浑厚的《国际歌》中结束活动。

通过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热情,激励大家把力量凝聚在立德树人初心上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c183ea3b113cbe0e7b3457fab6b4c5f.jpg

4017af184f839437682f1db1531cdae.jpg




责任编辑:李媛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形态机能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上党课,过政治生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