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展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8 20:12:10 外科第一党支部 王永胜

微信图片_20210618200255.png

2021年6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工作,在支部书记王连渠的带领下,开展以学党史—微党课展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微党课”形式灵活、内容丰富,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为每一位党员提供了一个讲授学习心得的平台,受到了广大党员的喜爱。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被先辈们的先进事迹和中国共产党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从中感悟良多、受益匪浅。“微型”党课效果不“微”,有效地加快了党史知识和创新理论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宗旨,增添了为临床工作无私奉献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王连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微党课,主题党日,展示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