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部二个项目获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

2021-04-15 07:56:24

(通讯员 王璐璐)近日,我院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结束。教工一支部有二个项目获立项,分别是党员教师杨戟牵头的“《高等数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党员教师杨晶晶牵头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

该项目的立项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充分发挥好教师“主力军”、教学“主战场”、课堂“主渠道”的作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构建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每个项目给予5000元研究经费支持,建设周期不超过2年。

 



责任编辑:王璐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我院2021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结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