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2020-12-14 16:56:35 徐晨靖

                                              ——人文学部党员教师积极探索思政教育新途径

近日,文华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部以非遗文化实践为主题的调研获批为湖北省高校实践育人特色项目。

该项目以“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等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为依托,在近五年来的教学、科研基础上,构建“实践+思政”融合型非遗文化育人工作模式,在知行合一、服务社会、志存高远三个方面引导学生提升思想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做非遗文化的学习者,传承者和研究者。在实践中实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功能和三全育人目标。


责任编辑:代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人文学部党员教师积极探索思政教育新途径近日。实践+思政。融合型非遗文化育人工作模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