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系党支部班子参加2019级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

2021-01-19 13:58:06

为了扎实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控制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分别参加了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开团仪式。20191226日下午,控制系党支部书记景军锋,副书记王敏,组织委员武桐青年党员张宏伟参加了2019级控制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开团仪式暨工作部署会。

本次会议由导师团秘书赵立涛老师主持召开。首先,控制系党支部书记景军锋向大家介绍了“三全育人导师团”成立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强调要因材施教、靶向施策、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载体,真正构建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新育人生态,并介绍了导师团接下来将从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指导、创新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综合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育人工作的具体计划,希望导师团师生互相信任、共同发力,力争实现“导师能指导、学生有获益”的良好育人局面。

接着,控制系党支部青年委员张宏伟代表老师发言,他从西安工程大学的校训厚德弘毅博学笃行四个方面,给学生做了全方位的解读学生的生活学习、做人做事给予了指导,激励2019新生正确对待大学四年的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使自己能够更好地完成大学学业。

“三全育人导师团”的践行,是聚焦本科教育质量提升的有效之举,是整合各方资源、开拓多方途径,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和机会,希望导师们始终立足教育发展大局,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有用人才贡献应有的力量。也希望同学们能真正理解导师团成立的目的,能积极反馈诉求,与导师之间形成良好的互通局面。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控制系党支部书记景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