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2020-06-10 23:44:33 韦芬

     2月15日,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讲话是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状态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2月10日,亲赴北京疫情防控一线调研指导,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时发表的。整个讲话凝聚力量,鼓舞人心。为当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传递出了坚决将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的坚定决心,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图片1.png

通过深入学习交流,广大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疫情防控的重大意义、基本策略和重点举措。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纷纷在微信群中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教师交流讨论

图片2.png

图片3.png

学生交流讨论

图片5.png

图片6.pn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15日,航空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党员自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