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团课

2020-05-28 18:35:5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主题团课

——岩土班团支部、能源本科生党支部

一、活动主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二、活动时间

2019.2.9

三、活动地点

团支部微信群中讨论学习

四、活动背景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全国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岩土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学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关资料,并积极讨论做为学生角度我们应该怎样抗击疫情。

五、活动目的

提高同学们的抗疫意识,增加同学们的抗疫知识

六、活动流程:

1.前期准备工作

首先,班委在班级微信群里发布了关于“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PPT供大家学习,然后主持班级的讨论

2.讨论学习

各位同学通过学习相关文件,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首先各位同学信心满满,都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同时对于在抗肺炎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在疫情面前他们挺身而出,捍卫人民的健康。最后,同学们也表示会听从国家和学校的安排,居家隔离,不提前返校,不聚会,不去人多的地方,有情况马上上报,在抗疫期间做好科学防疫,勤洗手,勤通风,出门带好口罩。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全国人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抗疫下,病毒终将被我们攻克。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1.1.png

微信群讨论截图

七、活动总结

通过学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相关资料,同学们纷纷发言。疫情爆发之际,党和国家做了大量措施,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秉承“以人为本”的宗旨,不抛弃每一个人,大家也都对战胜这次疫情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新抗击疫情下,冬天将很快过去,春天一定会到来。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提高了抗击疫情的意识,也学习到了很多防疫知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提高了抗击疫情的意识,也学习到了很多防疫知识。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