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庆祝教师节

2022-10-02 14:27:47 学校校园网 张国亮

为体现学院党委对教师队伍的重视,切实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9月9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座谈会,并由工会分会开展了教师节趣味健身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彦智主持活动。

学院首先围绕理论学习和喜迎二十大召开了教师节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周月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了召开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教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意识维护好召开二十大的良好氛围,积极弘扬正能量,严守网络工作纪律和疫情防控政策。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领学了刘凯书记在开学工作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新生开展线上注册、线上教学等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取得更好成绩。副院长刘权政对新老生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授课纪律和注意事项,希望全体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努力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把握好考勤、研讨、提问、作业等环节。座谈会上,大家就近期教学督导和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为表达对教师节的祝福,学院领导分别向参会教师逐一献花并表达祝福,身在远方的学生们也通过线上方式纷纷送出祝福,他们在各自录制的视频中祝老师们教师节和中秋节快乐,其中,19思本2班的拉珍说:“三年来成长了很多,成为现在更好的自己,一切的成长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教导,祝所有老师阖家团圆,扎西德勒!”21思本2班旦增塔巴身着节日盛装,手捧洁白哈达向老师们深深鞠躬祝福节日。21思本2班贺睿还用自己奏唱的古筝曲《明月几时有》表达对老师的祝福和感恩。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趣味健身活动。大家兴趣盎然,笑声阵阵,有合作,有竞争,其乐融融,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压力,活跃了精气神,增进了教师们的了解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周月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体现学院党委对教师队伍的重视,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马院党委和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和趣味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