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建党百年,我与祖国共奋进” 主题团日活动

2022-01-23 13:52:28 闫平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建党百年,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完成了救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创造了彪炳史册的历史奇迹。为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厚植爱国爱党情怀,10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建党百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

图片1.png

团日活动中,各班级团支书通过视频和讲稿内容带领大家梳理了四个阶段党带领人民所取得的成就,通过对党史和新中国历史的重温增进了同学们对于这些光辉岁月的了解,传播了爱党爱国精神。在交流发言阶段,同学们表示,此次的学习扩展了他们的知识面,增强了自己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深化了自己对于党史和新中国史的理解,受益匪浅、感悟颇深。“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学习,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重温历史,学习历史,通过学史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引导我院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报国理想;鼓舞我院学子以敢于拼搏的时代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建设大美新疆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胡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厚植爱国爱党情怀,10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建党百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