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详情页

校领导到后勤集团调研智慧后勤二期建设情况

2021-11-12 14:33:28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朝晖到后勤集团调研智慧后勤二期建设情况。学校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许卓斌、副主任吴宇立,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相关信息与软件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1.jpg

本次调研围绕后勤集团数智化平台的建设情况展开,涉及集体化采购、人力资源管理、协同办公与费用报销、共享财务、物业管理、综合服务等六个方面。

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许卓斌、副主任吴宇立就智慧后勤建设如何与后勤集团各项业务结合提出意见和要求。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杨云良、总经理林公明表示,信息化建设要把服务师生的利益摆在第一位,重点从采购、财务、人力资源管理及服务大厅系统等入手,强化内部管控和对外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努力实现让“师生少跑腿”。

副校长邓朝晖表示,后勤集团这些年的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获得了学校和师生的认可,后勤集团的智慧后勤建设也是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纳入到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大盘子”,做到与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相融合;二是安全问题,身份认证和管理权限要区分,确保信息安全;三是建设方案要分步实施,和学校、师生紧密相关的要先做好,前期开发的系统要进行梳理整合、沟通对接,促进管理、服务、效益的“三提升”,提升师生的获得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朝晖到后勤集团调研智慧后勤二期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