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树立学习榜样

2022-03-02 10:40:38

传播优良学习之风

树立学习榜样!

为贯彻星火燎原的党员精神以及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积极引导作用,2019年6月25日上午9点,友敏书院第六党支部"学习笔记"评选活动颁奖仪式在友敏展览室顺利举行。

图片

图片

颁发奖状

------------------

01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传播优良学习之风,树立学习榜样,鼓励大家高效地、有目的性地完成课后的复习。将重视课堂、尊重知识作为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基础,将记笔记作为提高听课效率、加强知识积累的重要途径,进一步促进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以及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经支部老师讨论决定,本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支部成员将会以"星火燎原"的党员精神,把读书做笔记当成一种生活态度、 一种学习责任、 一种精神追求,促使全院学生在学风上有新转变、学习上有新成效,为学校评估争作先锋,以实际行动为评估积极做贡献!

笔记展示

------------------

02

1、陈嘉琪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静

图片

图片

吴怡豪

图片

图片

谢欣余

图片

图片

王诗乐

图片

图片

曾珊珊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曾凡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传播优良学习之风 树立学习榜样!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